close

接著我們去參加Local Tour
本來想說,這種當地旅遊團報名者應該不多吧~不多的話還硬出團,旅行社不是很虧錢嗎

事情果然不是笨蛋想的那麼簡單~
原來他會將世界各地相關的華人團組織在一起,所以車子都會坐滿啦~好久沒參加旅遊團了

前進Las Vegas & Grand Canyon!

這是我們老墨司機的小朋友,加州很多老墨,和華人共事的老墨多多少少也會烙中文,有趣的很呢!!

Las Vegas在內華達沙漠,很熱~~~所以我頭又暈了一天,很怕去大峽谷會悶到頭壞掉
幸好隔天就習慣了~

反觀隔壁那一位,從頭到尾都老神在在的,完全不受天氣影響...所以根本就是變溫動物嘛!!


這是在某家大旅館中賣的地球儀~總有一天我要買很大的地球儀回家插旗子!


Las Vegas到處都是奢華的象徵~我強烈感受到熱錢在這邊的流動
明明是沙漠.結果到處是噴泉,運河,高爾夫球場...等等,真是太厲害了!

這張圖是凱薩主題酒店中的藍天白雲造景,讓你賭到不知天昏地暗用...


著名的火山爆發
可是最近油價高漲,噴的時間只剩60秒~很無力的火山


小巴黎


巧克力泉~超可口貌


米高梅獅,Las Vegas中大部分投資都是米高梅集團的


小曼哈頓,還有雲霄飛車咧

這種沙漠地可以搞這麼大真的很強!

那到了賭場,是不是也要試一下手氣~當然要了
我投了$20,回收$30!   投資報酬率高達50%耶~算不錯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又過了一天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來到大峽谷摟~
大峽谷目前較開發的是南峽谷與東峽谷

而這次我們去原印地安瓦拉派族保護區-->西峽谷

就是俗稱的玻璃橋 空中走廊
上回訊息公佈時,是在西班牙回國飛機上看到的,想不到這麼快就有機會來嚐嚐^^

因為是新開發區,到處都要錢~  進保護區就要$20~走玻璃橋要再$7 
附贈午餐與景觀無限~以及無塵室用鞋套一組

就是這種鳥沙漠,幸好今天有風挺涼快的~


我的後面就是玻璃橋,其實只有70ft. 左右,沒有很恐怖啦!  怕的話可以走馬蹄型步道的旁邊,邊邊是不透明的
也有不少人躺在上面照相  照相要付$20多塊/張



像不像老鷹展翅飛翔~這是他們的聖地,很雄偉的老鷹
科羅拉多大峽谷Grand Canyon一小小角


新開發觀光區,所以很多建案進行中,我們是去貢獻經費的啦
也因此有人抨擊印地安人的勝地太觀光化了
環境和經濟總是很難並行的吧~



中餐地點旁就是這樣的景色,所以說附贈景觀無限~
這是遠古時代科羅拉多河切削成的~南峽與東峽還有更多壯觀景色唷!



有沒有看到上面有個笨蛋~當然不是我
爬上去之後景觀真的很不錯喔


可以站的這麼旁邊喔~其實很害怕...
這比玻璃橋恐怖多了...


遨翔中的.......烏鴉~


三天的local tour差不多啦~

看的出來下面這張是哪裡嗎?
胡佛水壩~ 變型金剛大魔王的本營!!我相信旅遊團中的人應該大部分都沒認出來

經過不負責問卷調查,30歲以下族群認得出這個超大水壩
認不出來的....承認吧~你已經老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