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月多,立中的美國表弟舉行婚禮,因此5月多時他們家人就邀請我一同前往加州旅遊
當時想說機會難得,就先報名了

但事實果然不是笨蛋想的那麼簡單!!因為10月所內要辦展,我作的東西又被重點放大
結果8~9月時只能用累累累來形容,而且出去十天,年假全被我請光光了XD

幸好現在展覽結束,成果也還不錯,出去玩這麼一趟果然沒有影響到既定行程
雖然已經回台很久,但真的到現在才有時間整理這些,那就開始吧!

這次我們坐新加坡航空,上回到西班牙時,我買了一個"TORO"小枕頭,從此只要長途飛行我就會帶著他

好用!!因為我可以整個捲在座位裡,一次就睡五小時以上,每次起床就睡飽了~
這就是俗稱"國際化的好人才",都不知道什麼叫長途飛行的勞累,下飛機就可以直接玩摟!

這次行程主要是Los Angles, Disney Land, Universal Studio, Dodgers Baseball Game, Las Vegas, Grand Canyon

Let's begin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