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重點是參加婚禮阿!


自恃出國多次的我,對於天氣的變化一點都不在意,其實加州天氣不錯,這幾天都是20多度的天氣,乾爽
但就是因為睡覺穿太少,第一天就感冒了...吼吼,婚禮當天其實人已經流鼻水到快死了
當天回家後人幾乎已經發燒,所以洗完澡想都不想就去睡覺,我很明顯感受到當天晚上我體內病毒在打架

所以隔天醒來人就好70%摟,嗯嗯,身體的自癒機制果然不可小覷。

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去參加婚禮

主角是立中的表弟和他同學,席中幾乎都是華人,我覺得國外的華人都長很像..
加州是移民盛行的地方,一個班上要見到純種白人反而有點稀有
從小就可以與由世界各地不同地方來的人們長大,對一個人的國際觀培養應該相當不錯吧!我可是長到這麼大才漸漸有國際觀的呢

婚禮在湖邊舉行,有專門婚禮諮詢與規劃,事前行程幾乎都由新人自行準備,與台灣家長作主的傳統比較不同
不過一樣有巡桌敬酒就是了


灑花!整個會場都紅吱吱的


席間幾乎都是華人面孔,講著英文,但其實也都會講破中文呢,加州華人的數目真是遠超出我想像呀!
吃的也是合菜桌,不過是西餐,前菜+主菜+甜點而已

結束後就開PARTY摟,跟台灣喜宴味道很不一樣,大家有機會的話不妨也去參加

ps. 這次去玩什麼都好,唯一後遺症是大家更愛問了:什麼時候結婚阿^^   
唉唉...

總之,謝謝大家的招待,我們玩的很快樂喔,謝謝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