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只要去到外國,就想在當地看運動競技,到了米國當然也不例外

我要去看道奇隊!!!  可是小小郭和小曹都進傷兵名單了,只好冀望小聯盟之星來點表現啦!




因為正好是911紀念日,所以特地舉辦紀念會,有樂隊演奏和直升機低空掠過喔


我們的位置在內野最邊邊,全壘打標竿旁,根本都看不到, 哈哈
只好跟老外一起叫囂了!


不論如何,一定要跟老外一樣,來點熱狗與飲料,才有氣氛阿!!


所以我還滿high的

看這筆數就知道道奇輸多慘
八局下我都已經去後面紀念品店挑東西了

結果聽到廣播說"change player: #60 Hu!!"

好樣的,自從三局結束道奇被打爆之後,我就知道胡金龍一定會上場練兵
果然老胡用一支生涯首發全壘打歡迎我們!!!

全場沒什麼人知道他是誰啦!!
沒關係~我們知道就好~


所以道奇雖然輸球,但我們一點都不在意
就像洋基有沒有贏不重要,王建民可以多贏幾場就好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