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China Post 上
http://www.chinapost.com.tw/taiwan/2007/10/07/125606/Solar-panel.htm
詳見連結與圖片


就是上面那個方方的東西拉!  老實說看起來很不起眼吼~  跟我同事做的太陽能電池比起來真是一點都不醒目
哼哼~~不過這東西可也是挺厲害的呢~  

高中時候這刊物是我的指定讀物, 想不到現在我的研究也上去佔版面了
當然完成這點成果也靠很多同仁幫忙與指教,在此謝謝大家摟~

這樣大家是不是可以稍微了解,為什麼我有這麼多機會出差
因為我是科案中最小的leader啦,工X院體系中大概可以管6-8個
我可能只有2人可以管~ orz  就是自己的雙手與嘴砲萬能啦 

這次展覽也有很多同事上新聞~甚至出現研究的心路歷程和人名誤植....記者的水準喔...

總之看到自己的東西被採訪挺爽快的
不枉費辛苦好幾個月~~還得去看中醫養身體QQ

那我要許下一步願望! 總有一天我也要回母校元智或台大演講
希望可以漸漸把我的一些成就帶給其他人快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