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子過的很快,算算出差回國已經快一個月..出國報告繳交期限快到了...( ̄∀ ̄;)汗
每趟出國看看世界,對我人生成長幫助都很大,可以說是跳著長嗎? 應該滿冷的一個梗
感觸很多,礙於篇幅有限實在講不清,自己的表達能力真需要再加強...

出國前正好是今年工作以來最忙碌的時候,每天就是實驗,檢討,簡報,實驗,迴圈,迴圈,迴圈....
忙到每天思考的事情就是如何把工作成果作最好的表現
幸好最後是真的達到效果~不過也累癱了,連身體都被搞到不太好...可以的話最好不要重來拉..吼嘎嘎!!

忙完後,出國前

某天,想再重新用用腦子,思考一下各式各樣的事情

驚!!!!!Σ( ° △ °|||)  想不到我的腦子已經生鏽了!! 
接下來的幾天...在公司的我已經呈現廢材一根...毫無用處也沒幹勁,真是一點用也沒有

然後..廢材就飛去日本與歐洲出任務了...當然希望藉由出國讓自己回復~

事情果然相當順利,轉換心情之後腦袋中蜘蛛絲漸漸除去,除了原本思緒回來,又連結了不少腦神經~

我想表達的是,人可以掌握自己的人生,前提是必須先認清自己,了解自己想要的生活再往前邁進~
其實這段話滿八股的,千古中外都讀得到,但我相信每個階段的腦袋都會對這段話有不同的體驗
是體驗喔!不是看過就算了!

人吼 !真的要多看點書,多多觀察周邊事物,常常刺激腦神經才會有成長
我很享受腦子回來的感覺~讓我又可以不停的去運用,想著各式各樣的事物

其實人生往往不用考慮太多~只要慢慢培養正確的觀念,養成正確的態度,順著自己的直覺走,一切就會水到渠成了
寫的簡單~其實我也學了很久..

我發現~當我釋放出正向的頻率給周邊的事物,我也會得到相同的,快樂的回應
當我心情愉快,整個環境也就愉快摟~
其實就是這樣而已~我只要保持住我的態度,努力做應該做的事情~
一切就這麼對了  (* ̄∀ ̄)_且~~~~お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