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嘖嘖,不知不覺在這邊呆了兩年。

當初是因為不想進科技業,不想過傳說中很累的生活,所以種種機緣之下進了現在這地方

曾經我也很茫~看到科技業的同學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累積較多的財富,很茫說自己選的路到底對不對..我當然也想多賺點錢阿  哈哈

但這地方領的薪水與職級升等豈是"硬梆梆"可以道盡,在這邊要賺大錢機會很難啦!!!而且沒股票

幸好我至少可以滿足許多同學的小願望,正常上下班,不會每天被老闆罵的跟畜牲一樣

我的單位很自由,雖然工作量絕對不會比較少,但因為沒有生產線壓力,我可以自行調配我的時間,做我的事情

所以我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,也因此可以學到很多我想學的東西,還挺幸運的

拜寫日記習慣所賜,我還挺了解這兩年下來,是如何從一個笨蛋慢慢長大的  哈

人生有很多階段是需要下決定的,包括就業、攻讀、轉職等等

原來要累積很多思想才能幫自己下最好的決定,很多道理也都要自己去感受的

世界很大,慢慢把自己的眼光拉長拉遠,找出自己最適合的道路往前走

即使乞丐也會出頭天拉XD

話說回來,再過兩年不知道我會在哪邊,不過我想應該生活會挺不錯啦~至少快快樂樂的

我的人生就是以快樂為最高目的,不停往前走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