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九零年代社會服務工作隊 十一期活動長 林阿土  各位伙伴大家好" (左右環視+舉手禮) →本社團的自我介紹

進去時11期,現在已經邁向18-19期了,還會再繼續往前....時間很快~

1999年,開始這段大學新生活,當初是因為高中時代曾經參與救國團營隊
心中一直覺得帶隊的大哥大姐好威風,以後我也要加入這類社團

所以就衝了,當屆機械系唯一一人,呵,隔代單傳的機械成員之一

服務性社團的訓練很多,成員來來去去,感情糾糾葛葛
一同留下的這群人,讓我擁有許多有趣也感動的回憶

幹訓時
半夜沒理由的被叫醒執行教育訓練
嚴苛的訓練後,還要在受驗時被學長姐無情的責罵
大雨中練著自我介紹,要讓10公尺外學長姐在雨中聽到你的喊聲

營隊時
被無聊早到的小朋友看到自己在刷牙
排練晚會活動排到累垮,沒力到只能坐在椅子互練戲劇台詞
晚間,讓學弟妹先就寢,美其名是讓他們先休息,事實上是等他們睡著後再偷作怪

平常
沒事就在社辦天馬行空到處亂聊
和別系的一起研究課業
去中原吃宵夜,玩遍台北桃園與新竹

帶隊時
洗完澡後,大家一起騎著車馳騁在夏夜晚風間
一起吃很難吃的大鍋飯
一起在場佈前搬著眾多道具與行李,女人當男人用~男人當超人用


不管那時相處有多少恩恩怨怨,都已經隨風逝去,或變成腦海內不可磨滅的印記

現在的大家,各自有著不同的人生,或唸書,或出國,或當兵,或工作
當時後的訓練、相處、生活都已經轉換成我生命中的一部份
讓我覺得我的大學生活中,每個階段都充滿了意義

現在也是

這段經歷未來會繼續發酵,這群同學未來會擁有自己的人生
即使大家見面時間不多

但我希望多年後,我們感情仍舊這麼好,如果20-30年後90還在,再一起把小朋友送進去
繼續荼毒^^或說再次品味這段人生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