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實說~本來是沒有想要把自己的心情寫在網誌上的,因為自己有寫日記的習慣,如果有一些想法~不論是實驗做不出來的幹譙~人生低落的反省~愉悅爽快的聚會~都寫在日記裡面,所以沒想要在這邊抒發,因為我是很害羞的(羞)

但是,有些很開心體會實在是有點想讓人知道~所以大部分都寫遊記

旅遊嘛..總會讓人對人生有點體會,所以雜記似乎越來越硬
去跟同事聊天時,也常常繞著這樣的"人生是何物"話題

但其實,我也是批踢踢廣大鄉民之一,不果我是不起鬨的鄉民啦~只會注意一下當時的熱門話題,或逛逛笨版、就可版之類的  來增加生活樂趣

可是因為生活中想學的東西變多,譬如說念個書~運個動~看些雜誌或課外書~漸漸壓縮我在批踢踢上尋找生活話題的時間
所以曾經被同事說,你講話怎麼好像越來越硬,都不像以前一樣會說笑話了?

!!!大大打擊!!!

我可是以挺會說笑話自居的耶~竟然被聽眾發出這樣的疑慮

不過,幸好還是有人聽的懂,因為我的笑話已經從就可板上別人的趣事變成自己的生活樂趣了

附帶一提,我的擇偶條件之一:必須要聽的懂我的笑話!!!不論是批踢踢用語,動漫劇情,MLB現況,甚至是生活英日語都要懂,其實難度頗高的
所以至少還是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啦~~

人生嘛,每個階段會有每個階段的重心,或者關注的焦點,焦點轉移之後講出來的話自然有點不同

我想我還是一樣會講笑話的,只是看對象不同講的多或少阿~
我是希望每個人不論在職場或在學校都可以快快樂樂~所以有辦法的話會盡量帶歡樂給大家~

因此在人生的成長之際,我希望仍然可以一直保有個赤子之心

所以回歸主題,所謂講的話越來越嚴肅,其實是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成長,然後每天快快樂樂的過日子!
而這中間,就要大家自行體會了~

最近有本美國暢銷書要在台出版,THE SECRET,雖然還沒出,不過講的我想就是"體會"吧
雖然這類書籍講的應該都差不多,但有興趣的人不妨也去翻看看喔
我希望我可從中體會到,"嗯,這就是我每天都在做,都在體會而實踐的事情嘛"  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