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一8/20 上公司的英文課

這次主題如上: 你今天心情好嗎?

其中一個小section介紹到各式各樣心情不好的單字,比如說:stressed out, ran over, disappointed,想自殺...印堂發黑...快抓狂...真失志..等等的單字

老師要我們從這些單字中自行造句,出現了以下三個對話

student A: I feel disappointed because my boss want me to do a difficult project, I can not complete it.

student B: I feel disappointed because one of my partner can't finish his project.

student C: I feel disappointed because my project is delayed...

teacher: It seems that your company needs to do something......

以上皆為真人真事,真人發音...(冷)

總之進來我們公司後我才體會,為什麼法人單位有人說是養老機構,有人是可以進去增加功力

強者更強,弱者更弱

因為我們可以運用的自由時間比較多,至少不會有像生產線上很即時的壓力

所以你可以選擇沉澱思考,做自己該做的事情,學自己該學的作為;也可以擺爛,只要你有辦法脫鉤,總是有人去收爛攤子
在這個地方工作,對我來說可是多采多姿呢

各位同學,最近我們又要辦展覽了,上回有曾經看到我在非凡上畫虎爛的同學請注意
這次看來又要被採訪了(煙~~)

所以!!十月初過後!!等我這次展覽結束!!我一定要在歐洲好好放鬆我自己!!吼吼吼!!!

大家加油!!!

!!!!!FIGHT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