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閒閒跑去逛台北資訊展,經過Viewsonic攤位赫然發現新品推出-->Viewbook

請看連結 Viewbook & Macbook

老實說我覺得Viewsonic新筆電的外型根本是衝著Apple來著XD

所以我忍不住被吸引進去了~~

它的外型真是太山寨拉!!可惜沒有照相下來跟大家分享,有興趣的人可參考其他連結

在會場摸了一下實機,有兩種款式,Viewbook 與Viewbook Pro

回家做功課才知道Viewbook走CULV路線,難怪價位比較便宜,但是外殼是塑膠的,觸控面板也只是小小一塊

只有外型像Macbook而已,鍵盤、功能、外殼材質等等都差滿多的

另一款是Viewbook Pro,要說這不是模仿Macbook的命名,那就太瞎了XDDD

但也只是長得很像而已..雖然當場沒有試玩很久,感想是...好山寨的新產品阿!!!

後來在另一個攤位看到HTC Tattoo,忍不住也玩了一下

我本身有拿一台iTouch(沒有錢拿不起iPhone),玩了Tattoo之後,感覺很像之前玩同事的山寨iPhone...

可能本身對螢幕大小和漂亮度有莫名的喜好XD(否則就不會拿一支大螢幕的日式手機了)

玩完Tattoo之後有點小失望,雖然功能都挺齊全的,現在智慧型手機該有的功能都有

但是我的感官已經被日本手機和Apple寵壞..  新的Viewbook 和Tattoo機的解析度、觸控靈敏性實在無法滿足我的需求阿~~


現在的資訊展越來越像菜市場了..兩個館幾乎分別是燦坤和Nova的天下..除了一堆一元起標、低價促銷與人山人海外

實在看不到太多新資訊,連ShowGirl的水準都還好而已阿...

不過在政府館附近有看到富士新推出的彩色電子書Demo機,據展場人員指出,售價約為日幣100000元,有點偏高

有興趣可以參考在youtube找到的影片

試玩結果,亮度偏暗(可能因為展場燈光較亮)、翻頁速度慢(尤其在看雜誌時),使用介面上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

我滿希望電子書技術可以持續進步,因為我是會在通勤時看長篇小說的人..這樣就可以用零碎的時間慢慢嗑小說了

只是技術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希望各廠商加加油,帶給廣大消費者更多更有趣的新產品摟


結語:本來只想介紹另我震驚的Viewbook 與 Macbook(因為長太像了,嚇到)

林林總總順便把昨天看到的東西介紹了一下

資訊時代的新產品多不勝數,看也看不完~

以上分享純粹感想,希望不要因個人感官讓各位對這些產品有不良印象阿XD

一分錢一分貨,多方比較之下才會買到自己最屬意的產品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