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REEDOM TRAIL!

春寒料峭..昨天還很溫暖今天就變冷又下雨了....

GO GO CITY TOUR~BOSTON

我的歷史都是跟著地理一起變好的,來到波士頓才知道美國獨立戰爭由這邊源起

所以初來的人可沿著自由之路走一圈,體會波士頓人的驕傲與歷史

 

美國每個城市都有他的味道,波士頓味道也很特別,就像看MLB時球迷給人的感覺一樣

我總覺得這邊的壯漢都跟Youkilis一樣會甩阿甩的揮大棒...(路上倒有不少人以為我們是日本人,因為掛了個MATSUZAKA的帽子)

路邊還有個太陽能垃圾桶,回國看到新聞才知道他的功用是壓縮垃圾,減少清潔隊員清運次數,挺寶的應用

這邊也是鬱金香的城市,代表物挺多的

圖書館,舊市集,紀念館,混雜著上世紀清教徒與各移民族的味道,又是美國獨立的發起地

 

這是個很有特色的地方,以後我還會再回來嚐一嚐這邊的味道~

最後補充,我的地理是隨著旅遊足跡而擴張;我的歷史是跟著人文體驗而成長

 

所以我的歷史地理會越來越好唷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