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越睡越晚~睡醒才想說今天要去哪邊玩,自由行就是這樣的自由!

昨晚本來要去時代廣場看蘋果倒數,結果在蘋果鐘前50公尺的轉角.....被困住了,再也無法往前走,當我看到蘋果鐘...12點已經過半了,唉唉,真沒想到呢


今天去了黃大仙廟,很不正統的求了一支籤。人家說求籤步驟如下,先執筊問可不可求,可以之後再去拿籤桶問問題,問到之後要再問是不是這支籤,是的話才可以去解,結果我直接省略前後,籤詩拿了就跑去解了。不過沒想到是上上籤呢,今年度的工作阿,整個就是會走路有風摟^^

其實我覺得我工作運很不錯,一來學習機會很多,二來可以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做想要做的事情,三來還可以接觸不論是學界或業界各教授或上層,除了待法人,這種機會哪邊還有呢。事情多樣化的另一個解析可以是接觸太雜無法深入,但既然這已經是沒得避免的事實,我只好成為一個整合介面,串起每一邊,學到更多樣面的事物,我想,這是我在這個單位能得到的最大收穫,永不間斷的學習機會。

當然,依舊吃個不停,義順牛奶每天吃!雙皮燉奶、朱古力燉奶、薑汁燉奶、豬扒包。廟街源記芝麻糊、渣咋、八寶粥,銀龍燒臘店的乳豬拼腩肉,既然不想在購物商場花錢,當然要吃個暢快摟!!
對了~2007第一天理當有個新希望!我希望2007年中,我依然可以快樂的度過每個下班時間與假日。每年都安排個遠遠的行程,持續體驗增長見聞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