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撇開實驗不談,假日是我們的休閒時間。今日前進明石海峽大橋、姬路城、有馬溫泉

明石海峽大橋連接日本本島和四國,幾十層樓高的橋上有透明走道,走起來挺刺激的~下午到姬路城,日本三大名城之一,老實說真的比大阪城漂亮,更值得觀賞。去年去大阪城還被笑~同事說,大阪城裡頭都已經現代化了,一點感覺都沒有。可是....我去年連大阪城都沒去過,就讓我去一下再去體驗別的嘛,所以今年去了姬路城..



姬路城保存相當完整,裡頭的橫樑建築都還在,由此結構可看出,以前的日本人真的很矮,嗯~城外有很多日本學生,正好是修學旅行,也就是我們的遠足啦!這也是值得推薦的景點喔


晚上到了有馬溫泉,請看照片!!雖然這家飯店設施不是最豪華,但服務真的好~~~~~~親切,尤其是小女將,聽著她們的親切招呼骨頭都快軟掉了,我想,這種溫柔是我一輩子都達不到的境界...建議大家以後有機會去泡溫泉的話,多花點自己的錢,住看看這種日式溫泉飯店,絕對物超所值的!!

(後記)公務人員出差,全世界日支費最高的地方就在明石大橋對岸的淡路島....終我一生我看都沒機會去那邊出公差...真是見鬼的日支費計算方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